我們的故事

DENOVO源自拉丁文的DE NOVO [ di: 'nəʊvəʊ ] ,有著「重新」與「重生」之意,創辦人 Antonio Piredda 曾任歐洲勞力士等頂級手錶品牌的代理商,以多年豐富的經驗人脈與閱錶無數的眼光,找到最好的製作來源,打造出瑞士血統的ALLY DENOVO愛里德諾芙,他的想法簡單,只是希望「一隻好錶應該是人人都可負擔的奢華。」

ALLY DENOVO是具有機能的一款時髦配件,防水可達5ATM;也是腕上的手工藝術品,來自義大利的選材與手工設計。暢銷經典的菱形琉璃款由珍珠母貝手工拼製而成,因此每隻錶皆獨一無二!在日本與德國大受歡迎的大理石錶款,其大理石來自義大利知名大理石小鎮,切割製造全在義大利完成,每塊的圖形花紋也因質材的天然特性有所不同。同時,追求經典極簡又喜愛新鮮變化的ALLY DENOVO也以聰明人性的錶扣設計,讓消費者能夠輕鬆依照當天的穿著來變化錶帶選擇。